抹茶月亮酥

海德真的没人嗑吗

老司机车手x菜鸟领航员。我在电影院嗑到控制不住笑容。

  你陪我练习赛车给我领航,我陪你雨夜练习科目二,再一起在赛场上取得成绩。

  明明厉小海也是第一次跑巴音布鲁克,那些悬崖那些弯道;刘显德驾照考了这么多次都没能考下来,也是第一次做领航员。一个不害怕会翻车一个不担心报路况出错误,就直接组合了,你们刚见面就这么信任了是吧(我嗑

  配合不到半年就这么默契跑出了第二名,哟哟哟你俩还挺默契

  憨憨愣愣的刘显德怪可爱的,感觉厉小海可以把他吃的死死的。

 刘显德用刺绣换名字贴纸那里,明明可以拿走自己的就好,却把两个人的都拿走了,巨糖,好品

评论(42)
热度(53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抹茶月亮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